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普通招生录取及就业招聘工作的严正声明

发布日期:2022-06-0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广大考生、家长及毕业生:

为防止个别招生机构或个人冒用我校招生办名义进行招生宣传和录取工作、人才中介机构进行虚假招聘等,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家长及毕业生的合法权益,我校特此郑重声明:

一、我校普通招生工作严格遵照国家教育部相关政策和工作规程,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代理招生工作,不接受中介机构的生源,在招生录取过程中不会以差额投档等名义收取任何费用。

二、任何办学信息和招生政策均都以我校校园网及招生信息网发布的信息为准。所有录取考生可通过各省市招生办网站和我校招生信息网查询,任何单位、中介或个人非法盗用我校或招生办名义发布虚假招生信息,或以降分补录、扩大招生、自主招生等名义进行虚假宣传和违规有偿招生,我校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三、我校不接受任何中介机构来校进行就业招聘工作,任何单位及个人以介绍工作名义向应聘者收取押金、报名费和手续费等费用或抵押任何证件均非我校行为,请广大毕业生谨防上当受骗,避免遭受不必要的财产损失。

四、我校欢迎广大考生来电、来校或网络进行咨询。广大考生和家长可通过以下渠道了解我校招生政策。

招生咨询电话:0724-2355811/2355898

招生咨询QQ1347262882

招生咨询地址:荆楚理工学院钟楼二楼招生办公室

学院官网:https://www.jcut.edu.cn/

学院招生网:https://zsxx.jcut.edu.cn/

 

荆楚理工学院

2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