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与荆门高新区•掇刀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07-22 作者: 文/余敦波 图/陈玲 来源: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

720日,荆门高新区·掇刀区高技能人才培养对接活动暨2022年政校企合作集中签约仪式在凯旋国际酒店举行。我校党委书记王学民,荆门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掇刀区委书记周俊杰,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欣出席并致辞。荆门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掇刀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玮主持仪式。我校副校长刘风华代表学校与荆门高新区·掇刀区人民政府签署校地战略合作协议,与湖北亿纬动力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周俊杰在致辞中说,荆门高新区·掇刀区的产业未来三年内用工需求将达到三万人,其中技能型人才就需要两万人。全区虚“位”以待,“职”等你来。为吸引留住人才,荆门高新区·掇刀区为各类人才出台了凤凰英才计划,修建了蓝领公寓,加大了卫生、教育等方面投入。周俊杰表示,未来,荆门高新区·掇刀区将继续秉承“人才是第一要素”的理念,将一如既往地为引进人才搭好桥梁;企业要用好人才,提高薪酬待遇;院校要为荆门高新区继续定向培养紧缺性人才;政校企三方要共同努力,留住人才。

王学民代表学校对荆门高新区·掇刀区长期以来的大力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与荆门高新区·掇刀区在人才共建、学生实习、就业创业、产学研合作等诸多领域都取得了丰硕成果。学校将以此战略合作为契机,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服务荆门高新区·掇刀区经济社会发展,在培养产业需要的技术人才、夯实产学研合作平台、科技成果转化、行业企业培训等方面积极作为,引导毕业生在荆就业创业,主动为地方发展聚合力、增活力、添动力。

活动期间,刘风华还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参观了湖北玲珑轮胎有限公司、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荆门高新区招商服务中心、湖北亿纬动力有限公司和荆门格林美新材料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工作环境、人才需求情况。

市人社局局长鲁海兵,荆门高新区·掇刀区领导李鹏、许贤德、胡爱玲、陈启富、彭艳、贾陈鹏,省内外相关高校负责人,掇刀区相关企业代表,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