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8-06 作者: 余敦波 来源: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

72930日,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赛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我校喜获银奖4项、铜奖1项,第五届“我梦见-楚天创客”大赛铜奖2项。

比赛由省教育厅、省委统战部、省委网信办、省发改委等十余家机构共同举办,以“我敢闯 我会创”为主题,设置了校级初赛、省级复赛两个环节。全省100余所高校、9万多个项目、43万多人次报名参赛,最终有774件作品进入省赛,386件作品入围省赛现场答辩。

备赛期间,我校党委书记王学民亲临现场看望慰问备赛师生团队,副校长戴伟全程关注备赛进展情况,学校邀请专家对备赛项目进行专业指导、反复打磨。

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始终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始终,学校以大赛为抓手,积极推进产教融合、专创融合,激发我校学子“敢闯会创”的精神,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实践,激励学生在成才路上追求理想信念,增长智慧才干,成长为社会发展需要的创新性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