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王学民率队赴辽宁大连等地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2022-08-09 作者: 图文 王涛 来源:学校办公室 浏览次数:

8月2日至7日,党委书记王学民率队赴东北三所高校、辽宁省湖北商会和大连湖北商会及相关企业考察交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和招商引资等活动。副校长曹甜东陪同考察。

8月3日上午,王学民一行到大连理工大学考察交流,参观了该校校史馆、海岸和近海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双方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事制度改革等深入交流,希望在师资合作、项目联合攻关、基础项目研究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8月5日上午,王学民一行到沈阳师范大学考察交流。王学民表示,沈阳师范大学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特别是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位列辽宁第一、东北第二,希望与沈阳师范大学加交流互动,从该校引进一批优秀硕博研究生到我校工作,助力我校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

8月5日下午,王学民一行到辽宁大学考察交流,参观了该校校史馆、文科综合实验中心,双方就科研平台建设、硕博研究生引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深入交流。

期间,王学民一行听取了荆门市驻辽宁招商专班关于招商工作情况汇报,先后到大连湖北商会和辽宁省湖北商会考察到大连金信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锦州集信实业有限公司就有关项目落户荆门、毕业生实习和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入洽谈。

学校办公室、人事处、通用航空学院、荆门市驻辽宁招商专班相关人员参加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