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喜迎二十大】我校举行2022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26 作者: 文/吴琪 徐严 姜郡 图/温正文 水耀辉 郑创龙 祁壮壮 操委 杨钧 来源:大通社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上午,我校2022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1号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王学民,副校长曹甜东、刘风华,武警荆门支队副政治委员兼纪委书记许志敏出席大会。大会由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艳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各学院代表方阵依次走过主席台,步伐铿锵,口号嘹亮,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接受检阅。会操表演中,整齐划一的动作,洪亮高亢的口号,展现了2022级学子昂扬的斗志和无限的活力。

王学民代表学校向全体承训教官、指导员老师以及医疗工作人员、后勤保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向所有参训学生表示亲切的慰问。他指出,军训是大学的一门必修课程,也是人生中的一场必要历练,对于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思想觉悟,增强抗压能力、组织观念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2022级全体同学志存高远,博学笃行,立鸿鹄志,存浩然气,把理想抱负落实到行动中,在大学里攀登书海、泛舟学海;矢志不渝,砥砺奋进,保持蓬勃的生命力和顽强的意志力,锚定目标,追求卓越;锤炼德行,涵养情操,在不断修身过程中走向成熟,真正将拳拳之心,化为铮铮报国之行;不负青春,追梦前行,秉承“崇学尚德、求实创新”的校训,走好青春无悔、砥砺奋进的精彩人生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曹甜东宣读《关于表彰2022级学生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主席台领导分别为19个优秀连队、16名优秀指导员、45名优秀教官、472名优秀学员代表授旗、颁奖。

优秀指导员代表发言

优秀教官代表发言

优秀学员代表发言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负责人、新生辅导员,2022级承训教官、全体新生参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