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荆门市委书记胡亚波调研我校校友企业

发布日期:2022-12-02 作者: 陈玲 李芳 来源:宣传部、发规处 浏览次数:

11月29日,市委书记胡亚波率队赴我校校友企业荆门市探梦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胡亚波一行参观了探梦科技公司的部分产品和工作室,并与青年创业者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思路和远景规划,鼓励大家奋力拼搏,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

余为伟系我校08届应用电子技术专业毕业生,现任探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荆门市青年创业者协会党支部书记。2013年创办荆门市探梦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青少年科学实验器材研发、生产和销售,开展青少年创客教育和公益科普事业。该公司自创办以来,与母校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持续深度合作,科技成果转化金额175万元,专利转让12项,科技研发项目1项,提供实习就业岗位100余个。


荆门市人民政府网站 http://www.jingmen.gov.cn/art/2022/11/30/art_1677_939177.html?xxgkhid

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