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当好企业“娘家人” 助企纾困促发展

荆楚理工学院校企合作专场对接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3-05-19 作者: 李曙光 来源:科技处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上午,由市经信局和荆楚理工学院共同主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的“企业娘家人 经信在行动”校企合作专场对接活动在我校行政楼A406会议室举行。

此次活动参会企业共20家,其中智能制造类企业12家,医药生物类企业4家,服务类企业4家。会上校企双方围绕技术服务、管理咨询、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知识成果转化、数字化赋能、平台建设、品牌宣传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交流洽谈,达成了明确的合作意向。我校与到场企业分别签订校企合作备忘录,并举行“产学研基地”校企共建授牌仪式。

本次活动旨在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助力我市工业企业、公共服务机构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经济建设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更进一步将校企合作做深做实,推进我市转型升级示范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