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4-04-17 作者: 文/陈玲 图/王越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4月15日,我校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和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党委书记王学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在校校领导,各职能部门和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王学民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巩固拓展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

王学民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强化组织领导,细化部署安排,加强督促指导,坚持统筹兼顾,使党纪学习教育的每项措施都成为促进学校中心工作的有力举措,力戒形式主义,坚决防止“两张皮”,做到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党纪学习教育,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王学民要求,要学深学透《条例》,紧盯“关键少数”,抓住“绝大多数”,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无死角;要抓好警示教育,让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要抓好廉政谈话,教育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防线,自觉遵守党纪党规;要抓好建章立制,充分发挥制度刚性约束作用,用制度管人管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