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博士专家服务团深入企业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1 作者: 黄业传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71314日,生物工程学院博士专家服务团深入钟祥湖北聚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北润物食品有限公司、湖北仙之灵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调研和技术对接工作。

张喜才副教授组织农产品加工团队到湖北聚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技术对接活动,在企业标准制定、科技政策咨询、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与企业达成合作意向,为企业转型升级、发展壮大智慧赋能。简清梅副教授等服务团成员深入湖北润物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就蟠龙菜生产工艺的改进、防腐保鲜的措施等进行现场指导,与总经理吴金林就横向项目的研究进展进行了交流。黄业传教授等专家与湖北仙之灵食品有限公司就葛根深加工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后期将在野生葛根功能性饮料的开发等方面开展合作。

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博士专家服务团下基层、进企业,充分利用暑期时间开展产学研对接,结合学科专业优势为相关企业解决技术难题,把论文和科技成果写在荆楚大地上,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