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特聘教授万明来校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4 作者: 李小平 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3月20日至22日,我校特聘教授西安工程大学万明教授来校指导工作。

万明教授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与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详细了解学院各专业的办学情况,指出了学院在专业认证、审核评估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针对OEB人才培养方案设计和教学大纲修订做了专题辅导报告。

3月22日,万明教授作了题为《抓好顶层设计、确保机制建立、开展教学评价、推进专业认证》的专题讲座。从顶层设计、机制体制、质量监控、质量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学校各专业推进专业认证工作指明了方向。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下一步将开展人才培养方案和大纲修订工作,积极开展专业认证前期准备工作,并将以启动专业认证为契机,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内涵建设,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