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走访校友并开展优质生源基地授牌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6 作者: 王紫薇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校友会换届工作,凝聚校友力量,巩固生源基地建设。近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会同发规处一行赴黄冈市团风县和黄梅县走访部分校友,并开展了优质生源基地挂牌活动。

走访过程中,我校校友总会和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人分别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的发展动态,对黄冈校友分会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届时能够拨冗返校,与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襄盛举。黄冈市组织部副部长柳红梅、黄梅县副县长曹战利、团风供销社书记方学音等校友代表向母校的发展成就表示热烈祝贺,对走访团一行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黄冈校友分会的基本情况及未来的工作构想。众校友一起抚今追昔,感概学校的可喜变化,表示要加强与母校之间的联系,挖掘校友资源,助力母校建设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次日,我校走访团分别前往团风高级中学、黄梅小池滨江高级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走访及授牌活动,并与中学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均表示要将继续加强交流互通,做好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