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通用航空学院开展校友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1 作者: 王俊杰 赵莹桢 来源:通用航空学院 浏览次数:

为凝聚校友力量、共促学院发展,2023年5月28日,通用航空学院开展校友交流活动。副校长曹甜东出席活动。通用航空学院全体班子成员、部分师生参加活动。

在大家陪同下,校友们先后参观了我校工程训练中心、机械工程实验中心等地。参观过程中,通用航空学院院长详细介绍了工程实训教学情况,校友对我校的办学理念表示肯定。

曹甜东对各位校友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长期以来对母校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介绍了通用航空学院近三十年来的发展情况,肯定了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产教融合,共促学院发展,并对通用航空学院青年学生提出期望。

座谈会上,校友们轮流发言,分享经历、交流感悟,围绕学院建设、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发展建言献策,并对学弟学妹的在校生活及未来职业发展提出宝贵建议,留下笔墨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