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子在汉江流域大学联盟首届音乐与舞蹈学科学生专业展演活动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6-01 作者: 文/图 胡然 来源: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汉水乐歌——汉江流域大学联盟首届音乐与舞蹈学科学生专业展演”活动获奖名单揭晓,我校艺术学院音乐与舞蹈系学生在此次展演中取得佳绩,在钢琴、器乐、舞蹈、声乐等四个大类项目中共获18个奖项,其中各获一等奖 3 个,获得各项目二等奖5个、三等奖10个。

本次展演活动持续3天,展演集结来自陕西理工大学、商洛学院、安康学院、汉江师范学院、荆楚理工学院、湖北工程学院、湖北文理学院等7所学校的200余名学生。我校选手积极备赛,全身投入,充分展示了专业水平和艺术风采。经过激烈角逐,在4项单项比赛中,钢琴、器乐和舞蹈3个单项成绩总分第一,稳居参赛高校前列。

本次大赛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共建、共享、共创、共演”的平台,充分展示了学生们良好的专业功底和艺术素养,同时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化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加强学校美育工作,进一步增进与汉江流域各高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用歌、乐、舞交流互鉴,同台竞技,打造美育特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