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国际化办学取得新突破

发布日期:2022-04-25 作者: 胡玉荣 来源: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与新西兰怀特克里夫学院合作举办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获得教育部批准,标志着计算机工程学院国际化办学取得新突破。

计算机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国际化办学。2018年开始招收留学生,“十四五”期间,学院乘势而上,走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在国际化办学方面,创新合作模式、拓宽合作渠道,把握机遇、改革创新。2021年,学院按照教育国际化战略要求,充分利用2014年开办数字媒体技术本科专业以来积累的经验,与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新西兰怀特克里夫学院共同申报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通过多轮项目洽谈和磋商,经过中新两校的共同努力,项目顺利获得教育部批准。

学院将进一步探索“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的人才培养模式,利用新西兰先进教学理念和优质教育资源,搭建人才培养的国际化平台,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层次、应用型、国际化数字媒体技术类人才,推动学院学科专业发展。(审稿:王春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