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6 作者: 张磊 来源: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

54日晚,艺术学院举办“百年青春•当燃有我”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主题教育活动。艺术学院分团委、学生支部相关负责人,团委学生会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组织观看了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湖南卫视等联合制作的《百年青春•当燃有我——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节目通过讲述百年青运故事,传递时代青年精神,引发青年学生强烈共鸣。

共青团员、入党积极分子陈婕琪说:“观看五四特别节目,让我深刻感受到,作为一名共青团员,要树立远大理想,明确奋斗目标,用青春和热血,继续书写新时代壮丽篇章。”

艺术学院学生主席赖云说:“我们是‘00’后,是实现中华民族复兴大业的主力军,我们一定不负美好时代,勇担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