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荆门市2024年上半年欢送新兵仪式

发布日期:2024-03-19 作者: 王宗武 来源:学工部(处)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荆门市举行2024年上半年新兵“我是一个兵,放歌新征程”歌咏比赛暨新兵入伍欢送仪式。我校各二级学院100余名师生代表以及校艺术团参加欢送仪式。

欢送仪式上,我校艺术团为比赛带来开场歌伴舞表演《最美是你》,随后荆门各县市区五支新兵连队伍相继进行激烈的比赛。全体新兵军容严整、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军歌嘹亮响彻整个会场,令在场人员无不为之振奋。“你们已经开始有了兵的样子,有了那么一点兵味。”荆门军分区政委雷勇同志在仪式上对新兵表示鼓励,也对各新兵选送单位表示祝贺。

据了解,我校今年有22名新兵从荆门市东宝区参军入伍,新兵们一致表示,将怀揣赤诚、牢记嘱托、不辱使命,义无反顾地奔赴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以实际行动为祖国奉献,为部队争光,为荆门增辉,为学校添彩,为家人争荣耀,以一流成绩交出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

欢送仪式后,我校相关负责人员与新兵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