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李鸿飞一行来我校交流指导

发布日期:2024-03-25 作者: 覃儒卿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李鸿飞一行来我校交流指导。校长刘建清出席并主持座谈会。副校长戴伟、曹甜东、刘风华,党委常委、宣传部长郑艳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刘建清对李鸿飞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华中师范大学在人才队伍建设、绩效分配、教职工考核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学习借鉴华师的办学理念和发展思路,加强两校交流与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李鸿飞对我校近年来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荆楚理工学院对荆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随后,李鸿飞对华中师范大学办学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以“推动分类评价 强化绩效激励 助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了一场生动精彩的报告。

报告会后,双方围绕绩效分配和教职工考核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